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雪铁龙天逸正式上市 售14.97-21.17万元

新款雪铁龙天逸正式上市 售14.97-21.17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0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4.97-21.17万元。据悉,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全系标配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及胎压监测功能。

  外观设计上,新车相对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经典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依旧带有镀铬装饰,两侧LED光源头灯细长的造型看起来更有辨识度。保险杠下方,依旧有红色进气口,给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显著。同时,新车还在车尾搭配单出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极为简洁。

  内饰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双液晶显示仪表能体现出不错的科技视觉感受。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及胎压监测功能。

  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能轻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