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ICON实车曝光 轴距超2.6米 搭1.5T发动机

吉利ICON实车曝光 轴距超2.6米 搭1.5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09

  此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ICON车型的官图,该车型外观设计科幻,并主打超现实概念量产版SUV的口号。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实车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轴距超过了2.6m,并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此前发布官图的设计风格,车头细长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进气格栅上,造型依旧是细长分布,给人十足的科幻视觉感受,同时,在新车的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双雾灯的搭配。

  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加持LED光源,是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而底部保险杠造型依旧十分犀利。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系统上,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也有望同步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