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将推4款PHEV车型 全新A7/Q5领衔

奥迪将推4款PHEV车型 全新A7/Q5领衔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0-05

  PHEV车型作为车企未来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许多品牌开始大规模研发投入。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A7、A8、Q5和Q7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都在奥迪未来规划中。而A7 Sportback、Q5和Q7三款PHEV车型还将推出双版本,分别为舒适版和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奥迪Q5 PHEV和A7 Sportback PHEV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67P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综合油耗分别为2.4–2.0L/100km和2.1–1.9L/100km,与之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7 PHEV将增加与A8 PHEV车型一样的3.0T V6混动系统,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调校不同,这套系统在Q7上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56Ps,在A8上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49Ps,峰值扭矩均为700N·m。

  在奥迪PHEV充电过程中,用户可通过myAudi App查看蓄电池和续航里程状态、开始充电程序、设定充电定时器等。myAudi App的用户可以提前设定车内空调,科技感十足,这个APP也证实了奥迪未来互联驾驶的发展方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