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三菱MI-TECH预告图 背了“两张显卡”/10月正式发布

三菱MI-TECH预告图 背了“两张显卡”/10月正式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0-05

  日前,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名为三菱MI-TECH,该车将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概念SUV车型,并将于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座舱后方采用了四个涡扇形的散热口,类似“电脑显卡”一样。

  外观上,三菱MI-TECH概念车采用了敞篷的设计,直线、平面与折角成为了该车的主要外形特点。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长的LED前大灯透露着未来的设计方向,尾灯则采用“Y”形设计,多边形的风格透露着科技感。在车身侧面上,较宽的轮眉设计成为了该车侧面最大的亮点,预计材质将是碳纤维。  

  内饰部分,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配备了运动气息十足的桶形座椅,中控台的中央扶手区域为独立设计,预计将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座舱后方整流罩上设计了四个涡扇形的散热口,中央玻璃下方预计将是其电气化动力系统总成。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且在前后轴上均配有电机来实现四驱系统, SUV车身形式+四驱系统+敞篷的风格,预计该车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跨界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