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三次参加国庆观礼

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三次参加国庆观礼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0-04


  “今年是我第三次受邀参加国庆观礼,作为民营企业家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2019年10月1日,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在天安门广场度过了70周年国庆。新中国成立55周年、60周年、70周年……15年间三次受邀参加北京国庆大典。

  55周年参加国庆招待会 见证国家进步

  2004年国庆55周年时,景柱作为海南省两名劳动模范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9月30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招待会。此次国庆招待会共分400多桌,他还记得自己的席位在西区240桌。当时海南民营企业家中,只有他和椰树集团董事长王光兴一起参加了国庆招待会。

  60周年观礼国庆阅兵 感受大国崛起

  “2009年国庆60周年国庆阅兵,是我第二次受邀观礼。”景柱说。当时,海马汽车首个海外KD工厂正在俄罗斯切尔克斯克市紧锣密鼓准备。海马从2007年开始就对俄罗斯市场进行开发,最终与俄罗斯的DERWAYS公司达成合作,这也是海马国际化战略重要的一步,标志着海外市场由产品输出向技术输出的升级。

  70周年前夕荣获纪念章 感恩时代机遇

  转眼十年又过去,时间是时代最好的见证者。

  70周年观礼国庆大典 感悟正道沧桑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景柱又作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28名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观礼阅兵。9月29日晚,他还受邀观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国庆70周年阅兵现场

  “今年阅兵仪式,有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特色,有国之大典的浓厚氛围!”他表示,今年阅兵总规模是历年最大的,从观礼阅兵中感受到了国家实力的增长。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景柱说,荣誉来于坚守,成绩出于长跑。在大时代中,个人命运、企业命运和国运密切关联,国兴则企幸,国兴则民幸。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他志在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和见证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