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WEY品牌与《中国机长》合作 VV7车型亮相其中

WEY品牌与《中国机长》合作 VV7车型亮相其中

孟骁

孟骁

行业资讯 2019-09-30

  2019年9月25日,《中国机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在活动现场,WEY品牌携手导演刘伟强、监制李锦文,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剧组成员,以及包括机长原型刘传建在内的“中国明航英雄机组”,全方位呈现“中国智造”。同时,作为汽车行业的独家合作伙伴,WEY品牌也进一步引领了中国品牌向上。

  电影《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在拍摄中,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张涵予,面对拍摄时设备喷出的接近于8级风力的风速,他坦言:“每天喝风喝到饱,根本不想吃饭!”这种硬汉精神,与WEY品牌在近三年的发展中,从研发到量产,专业与严谨的精神有着极为契合的共鸣。

  在2019年WEY品牌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揽获“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两项冠军。其中,WEY品牌摘得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桂冠,VV6摘得“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15万元SUV)”满意度头名,再次展现出WEY品牌的实力,并再次引领中国品牌积极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成都车展上,2020款VV7正式推出,采用WEY RS7的设计理念,“豹式仿生学”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车内的12.3英寸多媒体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AI智能面部识别、七大超静音技术使其豪华感倍增。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7DCT动力,同时提供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仅如此,WEY品牌在2020款VV7车型基础上,新增VV7 GT车型,同时还推出了PHEV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家族产品矩阵,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