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搭2.0L动力 轴距达2765mm 新款启辰T90上市 售11.88万元起

搭2.0L动力 轴距达2765mm 新款启辰T90上市 售11.88万元起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9-25

  2019年9月25日,东风启辰新款T9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搭载2.0L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V-Galaxy”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新款T9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V-Galaxy”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并且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新款T90的前灯组也非常有特点,上扬式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并且还与进气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以这样的车身尺寸来看,后排应当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这也是这款新车的一大卖点,搭配狭长的腰线,勾勒出了极具运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也颇具设计感,多条辐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尾部方面变化较大,贯穿式的尾灯组是最大的亮点,点亮后非常吸睛。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倒梯形的设计,相比现款不规则的形状看起来更为精致。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还采用了菱形格,质感提升了不少。不仅如此,为了彰显科技感,新车还配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