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众泰TS5实车曝光 原创造型设计/轴距超越哈弗H6

众泰TS5实车曝光 原创造型设计/轴距超越哈弗H6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25

  众泰TS5定位为紧凑型SUV,是继众泰T500之后真正原创的第二款SUV。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众泰TS5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众泰家族中其它车型颜值更高。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700mm,其轴距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哈弗H6。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据悉,众泰TS5的概念车A16是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Anthony Williams-Kenny操刀设计(原上汽集团欧洲设计总监/MG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其前大灯组运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同时新车还结合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了大气稳重的感觉。

  新车侧面的线条比较动感,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干净有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其轴距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哈弗H6(哈弗H6的轴距为2680mm),车内空间将会十分宽敞。

  配置方面,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跟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样式轮圈/卡钳/后视镜/门把手、前雾灯、ACC雷达、倒车雷达、前后摄像头、可开启全景天窗、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0kW,并满足国六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