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捷豹XEL有望11月上市 新增1.5T发动机

新款捷豹XEL有望11月上市 新增1.5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捷豹XEL有望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从设计上看,新车在外观上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并在内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增加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理念,并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在车头上,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充满豪华视觉效果,配合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口径导流槽,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圆润的线条看起来十分饱满,翼子板上独有的标识更为显眼。同时,新车还采用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显著。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侧面采用大量镀铬材质,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车有双边共两出镀铬炮筒式排气布局,加上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新车整体的变化不大。其中,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虚拟仪表盘,整体来看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还应用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kW和118kW;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kW和147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