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将10月25日上市 搭多种动力系统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将10月25日上市 搭多种动力系统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将在今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L以及2.5L混动系统。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方案,整体依旧以年轻化主题为主,车头黑色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凶悍。同时,新车在车头两侧还搭配了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在侧裙以及黑色轮眉的装点下,给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不仅如此,新车车身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肌肉力量感。

  车尾设计上,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尾灯,但分体式尾灯在夜间点亮后也依旧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在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而2.5L混动系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传动系统上,2.0L车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的是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