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江淮嘉悦A5本月底开启预售 将11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江淮嘉悦A5本月底开启预售 将11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嘉悦A5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能彰显出不错的年轻化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显著。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3mm,轴距为2760mm,定位中型三厢家轿。在设计上,新配备了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运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装饰下,更能展现新车整体的运动效果。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双液晶显示仪表,中控台还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的布局简洁时尚。同时,新车内部还采用灰黑和棕色的多种搭配布局。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在后悬架系统上采用了E型四连杆独立悬架,前悬架应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整体的舒适度得到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