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荣威i5将9月26日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搭两款发动机

2020款荣威i5将9月26日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搭两款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荣威i5将在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上市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更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购车需求。同时,新车还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现款在售版本的设计风格,车头依旧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从头灯延伸至尾灯,整体视觉效果立体感极强。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效果。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根据不同车型提供的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上市后还将提供一款1.5L ADAS车型,并增加ACC、AEB、SAS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更进一步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依旧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