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无框车门骚气十足 溜背造型运动感倍增 宝马新款6系GT谍照

无框车门骚气十足 溜背造型运动感倍增 宝马新款6系GT谍照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9-24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6系GT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应当会对车头以及车尾进行小幅度调整,使其看起来更为时尚。此外,据外媒透露,新车有望在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GT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有所伪装,预计会有一定的调整,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狭长,看上去十分吸睛。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看起来非常的犀利,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宝马新款6系GT就没什么变化了,整体轮廓并未改变,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这也是宝马新款6系GT的一大特点。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也不会有调整,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尾部方面,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有所伪装,预计会有细节上的微调。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汽油/柴油动力。同时,据外媒透露,宝马新款6系GT或将配有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谍照来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