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斯柯达全新明锐“双十一”捷克首发 采用全新设计/内饰更具科技感

斯柯达全新明锐“双十一”捷克首发 采用全新设计/内饰更具科技感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23

  斯柯达明锐定位为紧凑型车,作为大众的子品牌,近几年的口碑很不错,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其将迎来换代。近日,行车视线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明锐将于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或将搭载1.0T、1.5T以及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设计较为简洁,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下沿线条与中网造型与斯柯达SCALA有几分神似,其直瀑式的格栅也得以保留,同时车头两侧狭长的头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较为简洁,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变得富有层次感,其后备箱的下半部分呈内凹式的造型,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的中控区域有所调整,其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下移,上方是一排物理按键,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使其内饰看上去科技感突出。此外,新车或将取消传统挡把机构,换装了拨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或将搭载1.0T、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高性能版的VRS车型将采用混动系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消息十分有限,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