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斯柯达首款插电混车型量产 与帕萨特GTE同平台/3.5小时充满电

斯柯达首款插电混车型量产 与帕萨特GTE同平台/3.5小时充满电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22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悉,斯柯达速派iV已在捷克工厂开始量产,新车将是斯柯达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据悉,新车与大众帕萨特GTE共享同一平台,并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新车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可3.5小时充满电。

  目前新车已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延续了速派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只在细节处有小幅改动。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其右侧的盖板下面,隐藏着该车的充电接口;下方前保险杠的车灯尺寸也有所缩小,配合四周蜂窝状的黑色纹路,让其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圈造型轻盈动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69mm,轴距为2841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层次丰富,并加入了黑色的扰流翼,同时下方后保险杠的排气设计也更具一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代号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电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了容量为13kWh的电池,WLTP工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kW的车载充电机,充满电池的时间为3.5小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