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搭1.5T发动机 预计10月份上市

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搭1.5T发动机 预计10月份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2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实车图。从设计上看,新车依旧延续MPV车型方正的设计风格,尾部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更为年轻。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

  车头设计上,五菱宏光PLUS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大尺寸品牌LOGO更有辨识度。在车头两侧,还有尺寸更大的头灯,视觉效果冲击力更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和1810mm,轴距为2800mm。可以看到,新车在车身侧面搭配了犀利的车身腰线,配合铝合金轮圈更加有质感。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2+2+3、2+3+3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造型上,依旧是一体式尾灯,在内部采用的是卤素光光源。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45Nm。此外,新车在传动系统上继续匹配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