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骏全新小型SUV正式下线 颜值媲美缤智/最低油耗仅6.2L

宝骏全新小型SUV正式下线 颜值媲美缤智/最低油耗仅6.2L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20

  新宝骏品牌自发布以来,非常速度的推出了多款新产品,目前已经拥有RS-5、RM-5和RC-6三款车型。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品牌的全新小型SUV——RS-3在其河西基地正式下线,新车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其轴距为2550mm。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和1.2T发动机。

  外观方面,宝骏RS-3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其前脸极具未来感,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让该车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配备大尺寸亮黑色进气格栅,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的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同时富有力量感,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尾灯,配备的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和96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1.2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6.2L,1.5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6.6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