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顶配不到十万/安全配置丰富 哈弗H2国六版正式上市

顶配不到十万/安全配置丰富 哈弗H2国六版正式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20

  9月20日,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悉,H2国六版上市,售价区间为7.59-9.59万元。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英寸TFT触摸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系统)和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继续采用了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整体比较时尚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新车配备8英寸TFT触摸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系统)、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等配置,均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仅提供前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