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奔腾T99正式下线 预售15.99万元起 有望10月上市

一汽奔腾T99正式下线 预售15.99万元起 有望10月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1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T99在长春一汽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根据官方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上,新车延续T77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简洁大气为主,并融入“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非常时尚。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和1685mm,轴距为2870mm,并定位为品牌首款中大型SUV。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载了贯穿车身腰线以及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设计依旧以科技化为主,三块液晶显示仪表将整体的豪华科技感彰显出来。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