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风神三年内将推9款新车 新款AX4第四季度上市/百公里油耗6L

东风风神三年内将推9款新车 新款AX4第四季度上市/百公里油耗6L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16

  近两年东风风神汽车品牌的动作不断,推出了不少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近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取到了其未来的新车规划,东风风神将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等方面在未来三年内陆续推出9款新车上市,其中截至2020年底,该品牌将推出7款新车,同时风神官方还表示它们将在未来两年中,每年上市不少于3款新车。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新款AX4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根据东风风神官方公布的新车规划,截至到2020年底,风神将推出7款新车:两款全新的燃油车型(包含一款轿车和一款SUV)和5款新能源车型(包括4款纯电动车,和一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东风风神官方还表示它们将在未来两年中,每年上市不少于3款新车。

  此外,根据东风风神官方此前发布的2019年下半年新车规划,该品牌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中期改款AX4。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东风风神新款AX4相比老款车型变化很大,整体造型变得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DFMC10TDS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80公里。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匹配5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