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想要一台传奇改装品牌跑车吗? 这次情怀落地价仅需41.8万

想要一台传奇改装品牌跑车吗? 这次情怀落地价仅需41.8万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13

  你是否想拥有一台和游戏里一样的传奇跑车在街上吸引眼球?你是否想拥有一台像电影里一样的跑车,在赛道中驰骋漂移?现在你的机会来了,这台传奇跑车不用上千万,也不用上百万,只需你支付41.8万,传奇改装品牌跑车谢尔比GTE宽体版就能开回家。

  有了这台车,你不需要为刷了垃圾罐头程序而苦恼,也不必为BBS锻造轮圈发愁,更不用看着改装厂里的宽体套件流口水,这是国内少有的不怕交警盘查的改装跑车。

  谢尔比GTE宽体版采用了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在此基础之上。这台车还配备了injen高流量进气以及冷却效果更加强劲的中冷器。

  出厂时,每台谢尔比GTE都会写入谢尔比特调的ECU程序,因此谢尔比GTE宽体版在出厂时就拥有338匹马力以及525牛米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这还只是最为保守的调校。再次调校后,这台谢尔比GTE宽体版还可增长30匹马力,让这辆车拥有368匹的马力输出,而且是在绝对不透支发动机,绝对安全的情况下。

  除了最简单直接的动力提升,谢尔比特调还涵盖了变速箱换挡逻辑优化、动力匹配协调以及最大扭矩平台优化,在全方面提升车辆的动力质感。

  同时,新车的进排气系统也经过改装和优化。谢尔比GTE宽体版采用了美国borla的排气,这是borla为2.3T ecoboost发动机量身定制的排气。

  在外观套件上,谢尔比GTE宽体版用的是环氧树脂无缝拼接工艺,宽体套件与车身完美结合,不会出现铆钉的印记。 同时,这套套件的造型是通过无数次空气动力学验证的,可优化高速行驶时车辆的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GTE宽体版采用了前295后305宽度的轮胎,20寸,30扁平比,在原厂轮胎选配方面,新车采用了谁都喜欢的倍耐力P zero中最高端的分支系列,能够更大的发挥出车辆极限,不提前掉链子。了双片式锻造轮圈,采用纯手工鱼鳞焊,这样的工艺既提升轮圈的整体强度,同时又减轻的轮圈的整体重量。

  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谢尔比

  1962年卡罗尔.谢尔比把一台福特V8发动机放入到一台欧洲生产的跑车底盘,首次作为一家美国公司参加国际汽联跑车锦标赛并获得冠军。随后谢尔比更是创造出了GT40、GT350、GT500这一个个性能车殿堂中如雷贯耳的名字,至今没有第二家像SHELBY这样独立品牌的改装车公司能够在基于福特车型的高端改装产品研发方面和SHELBY相媲美。50余年来,卓越的性能始终是SHELBY不变的追求。谢尔比来到中国后不仅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纯正的SHLEBY整车以及SHELBY专业的改装方案,更致力于美式性能车文化以及赛道精神的传承。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