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正式上市 售29.48-32.88万元/油耗5.9L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正式上市 售29.48-32.88万元/油耗5.9L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1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 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9L。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传统燃油车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显得年轻化效果十足。同时,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老款车型有略微调整。同时,在车身侧面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车尾部分,大尺寸尾灯是比较有辨识度的细节设计,有了LED光源的加持更能给人带来明亮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依旧主打舒适、豪华,厚实的座椅能够带来更高的舒适度。在驾驶舱,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和中控屏对日常影音娱乐系统等操作都非常的便捷。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