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法兰克福 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发布

2019法兰克福 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发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10

  在今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架构进行重新打造,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以及4.4T发动机,并计划在年内引入中国市场上市。

  外观设计上,新车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进行了重新调整,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更显年轻化元素,车头两侧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更为明显。

  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设计给人更为年轻、时尚、运动的视觉感受,加上全新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后更显运动风格。车尾部分,新车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同样被凸显出来。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以及4.4T V8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4.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0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