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更时尚/有望今年10月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更时尚/有望今年10月正式亮相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9-08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基于全新一代高尔夫打造,同时轮圈的样式也采用了大众旗下GTE车型较为常见的一种造型,非常动感。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应当不会有所改变,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有着较厚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高尔夫GTE的外观设计整体改变并不是很大,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搭配更加纤细的大灯组,营造出了更加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贯穿式的下保险杠也是点睛之笔,使整车的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来到车尾,全新一代高尔夫GTE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饱满,同时尾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的扁平,同时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不仅如此,全新一代高尔夫GTE依旧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外部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不过据外媒猜测,全新一代高尔夫GTE有望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