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X2 PHEV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与新款X1 PHEV相同动力

宝马X2 PHEV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与新款X1 PHEV相同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9-07

  在本届2019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X2以及新款宝马X1 PHEV车型正式亮相。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2 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双肾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与新款宝马X1 PHEV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

  宝马X2 PHEV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搭配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如此,宝马X2 PHEV的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得以保留,搭配底部造型立体的散热口,使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非常的时尚。

  来到从车身侧面,宝马X2 PHEV较高的腰线搭配狭长并上扬的侧窗,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新车的轮圈造型非常新颖,不规则的形状时尚感表现的不错。车尾部分,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并未采用燃油版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有点儿略显低调。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与新款宝马X1 PHEV车型相同的的动力,新款宝马X1 PHEV采用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81Nm。(谍照来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