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神龙公司三年推14款新车 助力未来销量达40万辆

神龙公司三年推14款新车 助力未来销量达40万辆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09-0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神龙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以“元”为名称的复兴计划。根据计划,神龙汽车公司未来将推14款新车,并助力2022年-2025年间销量达到40万辆。

  据悉,元复兴计划中的元有着“新开始”、“培育元气”“圆梦圆满”等美好寓意。同时,元计划目标是通过培元、固元、拓元三个阶段的努力整体销量达到40万辆,并实现全价值链回到健康发展轨道发展,实现神龙复兴。

  在三个阶段中,神龙汽车公司将在2019年年内实现盈亏平衡点下降至18万辆,自由现金流为正。在2020-2021年间的固元阶段,神龙公司销量将提升至25万辆,盈亏平衡点进一步降低至15万辆,同时还将恢复体系能力实现稳定盈利。未来在2022-2025年间,神龙公司新车销量将达到40万辆,并实现全价值链回到健康轨道和实现神龙复兴。

  而未来神龙公司将在2020-2022年间推出14款全新车型,并更多的关注中国消费者。根据规划,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将有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及纯电动版)与消费者见面。到明年,神龙公司将密集投放包含纯电动、PHEV、微混三种动力的4款产品,来占据更细分的车型市场。到2020年后,旗下所有全新车型都会同步开发新能源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