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长安CS75 PLUS上市 售10.69万起/陈坤代言

2019成都车展:长安CS75 PLUS上市 售10.69万起/陈坤代言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市,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整体的时尚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改变,前脸“X”造型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了极为精致的视觉效果。大灯方面,长安CS75 PLUS也可以说是别出心裁,配备了“贯穿式头灯”,灯带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内部,整体感极强。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轴距达2710mm。车身侧面,长安CS75 PLUS的腰线动感十足,同时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极具力量感,再搭配现在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时尚感与精致感并存。  

  来到车尾部分,长安CS75 PLUS的设计就相对车头来说收敛了许多,但也依然营造出了犀利的视觉效果,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彰显运动感,长安CS75 PLUS还配有后扰流排气。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也丝毫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极强,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搭配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以及缝线工艺,档次感提升明显。不仅如此,长安CS75 PLUS还配了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电子挡杆以及全夜景仪表盘,使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以及豪华感有着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GTDI和2.0TGDI,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71kW。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