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起/提供两种动力系统

2019成都车展: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起/提供两种动力系统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05

  9月5日,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其官方售价39.8-79.9万元。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其内饰的中控台也进行了微调,整体看上去更加规整。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的调整,比如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大灯、中网格栅、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的细节设计也有一定的变化,变得更加时尚。车身侧面及车尾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在这里有不多提了。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针对中控台进行了微调,其所配备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加入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等。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将继续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雷克萨斯RX 300车型搭载8AR-FTS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450hL车型将搭载由2GR-FXS型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