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比亚迪全新秦EV开启预售 预售13.98万起

2019成都车展:比亚迪全新秦EV开启预售 预售13.98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秦E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98万-14.6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同时定位低于比亚迪秦Pro。此外,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21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整车看起来也更加的帅气。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高配车型还配有LED大灯,内部由5颗独立光源组成,夜晚点亮后极为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相比2018款车型长度上缩短了65mm,在高度上增加了10mm,满足日常出行毫不费力。此外,车身侧面新车变化不大,整体轮廓并未改变,流畅的腰线营造出了极为运动的车身姿态。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大,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搭配搭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全新秦EV配备了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屏了,内置了DiLink网联系统,流畅度以及智能化都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秦EV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53.1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