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开启预售 预售6.68万起

2019成都车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开启预售 预售6.68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68万-8.68万元。新车同电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Dragon Fcae设计语言使整车看起来年轻化十足。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采用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中网与引擎盖上的筋线营造出了龙须和龙嘴的视觉效果,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科技感十足,有点儿中国品牌“灯厂”的意思。

  内饰方面,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值得一提的是,10.1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可以算得上是点睛之笔,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不仅如此,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还配备了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处还加入了双缝线设计,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