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哈弗H4 Pro预售10.89万起,多处个性化装饰

2019成都车展:哈弗H4 Pro预售10.89万起,多处个性化装饰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哈弗H4 Pro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89万起。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以“橙动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年轻化效果显著。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9月下旬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车头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霸气十足,同时搭配的橙色专属装饰,让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雾灯处还加入了独特的橙色装饰,时尚感十足。

  车尾造型上,新车相比普通版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的是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彰显运动感。后杠上,加入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