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长城炮系列正式上市 售12.68万起/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2019成都车展:长城炮系列正式上市 售12.68万起/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05

  9月5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炮乘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内饰配有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游艇式电子挡把等。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的大尺寸前格栅轴距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并与车头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同时新车的前格栅处还悬挂了样式独特的全新品牌LOGO,其底部的前包围造型宽大粗壮,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并且还显得野性十足。

  新车的侧面造型相对比较简约,其宽大的轮眉搭配较大尺寸的轮圈,增添了不少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轴距为3230mm。车尾部分,长城炮的尾部两侧的竖状式尾灯采用了同级少有的LED光源,点亮后的辨识度会更高,其灯腔内部还运用了矩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和用料具有乘用化风格,同时内饰部分区域都运用了线缝菱形设计,使得内饰更具豪华感,一改皮卡车型粗犷的风格。配置上,新车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电子手刹、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游艇式电子挡把等,同时,在驾驶辅助配置上,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以上这些配置都很实用,从而看出长城炮还是很有诚意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