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宝骏RM-5售8.68万起,三种座椅布局

2019成都车展:宝骏RM-5售8.68万起,三种座椅布局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9月5日成都车展上,宝骏RM-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座/6座/7座共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为8.68-12.08万元。新车采用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外观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动力上宝骏RM-5搭载了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宝骏RM-5采用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大灯和前中网融为一体,并且立体感非常强,视觉冲击力很出色。新车侧面的线条硬朗,并且整体的侧面造型非常像跨界车,并不像一款MPV。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等带,下方为LED灯组,这种设计还是头一次见。

  内饰方面,宝骏RM-5的中控台线条平直,并且做工用料上乘,采用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这项设计在目前自主品牌中使用繁多。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空间方面,新车还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