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e2售价8.98万起 配10.1吋中控屏/最大续航405km

比亚迪e2售价8.98万起 配10.1吋中控屏/最大续航405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2

  9月2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两厢紧凑型车,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外观上,新车汲取了“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其轴距达2610mm。配置上,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和10.1吋中控液晶屏,并搭载Dilink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以点阵式进行装点,其两侧还带有小尺寸的进气孔。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棱角锋利,并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总体来说,新车的车头部分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双腰线巧妙结合,并且微微上扬,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凹凸有致且十分饱满,其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宽了尾部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并运用了黑/红色的撞色搭配。新车的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10.1吋的中控液晶屏,并搭载Dilink系统,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新车所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由于续航里程的不同,容量分别为35.2kWh和47.3kWh,所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