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原厂熏黑套件加持 加速仅需8.51秒!实拍全新名爵ZS

原厂熏黑套件加持 加速仅需8.51秒!实拍全新名爵ZS

孟骁

孟骁

实拍解读 2019-09-04

  在当今这个时代,任何的新鲜事物都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同时很多新鲜事物也都是年轻人所创造出来的,科技如此,车亦如此。如何打造年轻化的运动风格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商的必修课,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我们的中国品牌,设计出一台年轻化造型的新车不难,但是想设计出一台各方面均衡且极具运动化氛围的SUV车型并非易事。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全新名爵ZS,它搭载了原厂熏黑套件,包括黑曜矩格栅、暗影箭翎雾灯等,同时配有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整体的取向就是要面对年轻人,那么它的综合实力怎么样呢?

  全新名爵ZS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只不过是更加年轻化了,原厂就搭载熏黑套件的车型真的不多,属于与名爵6一个套路,这样的设计也的确够运动,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整个车身侧面全新名爵ZS依旧走的是运动年轻化风格,黑化的饰板以及轮圈看起来都非常的运动,有点儿那种高性能SUV的意思,不过所配备的轮胎全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性轮胎,不知道未来上市后会不会更换供应商。

  说到全新名爵ZS的尾部变化还是比较多的,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感的营造非常的到位,熏黑的尾灯组、两侧导风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都是尾部的亮点,相信这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官方称之为全沉浸式的座舱设计无非就是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理念,全部以驾驶员为中心,运动方向盘搭配红色缝线,典型的运动车型该有的。

  用料以及做工方面全新名爵ZS丝毫不用担心,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类似碳纤维材质的饰板,都彰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同时做工也很细致,接缝的大小比较均匀,整体的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全新名爵ZS也没有落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幕所营造出来的科技感非常的到位,并且内置上汽阿里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整体的使用便利性以及智能化有着大幅升级。此外,全新名爵ZS还搭载MG PILOT L2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在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基础上,新增LKA车道保持、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全新名爵ZS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成熟度毋庸置疑,同时该款发动机还具有双喷射技术,百公里加速仅8.51秒,在同级来说处于中上等水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