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锐界ST领衔 长安福特3款新车北区正式上市

国产锐界ST领衔 长安福特3款新车北区正式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8-24

  8月24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旗下3款新车正式上市,分别为福克斯Active、新款金牛座、新款锐界ST-Line以及新款锐界ST。其中福克斯Active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98-15.38万元;新款金牛座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89-28.89万元;而新款锐界ST-Line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6.98-29.98万元;而新款锐界ST售价为38.98万元。

  福克斯Active

  外观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了福特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也与两厢版福克斯相似。只不过跨界的造型让该车有着别样的气息,LED头灯以及运动包围,都彰显了该车的年轻气息。内饰部分,新车与福克斯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该车配备的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以及蓝色缝线,个性化十足。动力上,福克斯Active搭载的是一台1.5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243N·m,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金牛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车头两侧的新样式头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其内部加入了LED灯带,点亮时十分醒目。内饰部分,新车减少了大量物理按键,并且中央配备了一块竖向液晶屏。动力上,新款金牛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锐界ST-Line

  新款锐界ST-Line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刀锋式前雾灯,都彰显出该车的凶悍,周围加以亮黑色包围套件点缀,使得整个前脸充满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中央的纵置12.8英寸中控屏融入SYNC+智联系统,内含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远程互联灯动能。动力上,新款锐界ST-Line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8PS)。传动系统方面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锐界ST

  相比于新款锐界ST-Line,锐界ST的运动气息更浓郁了,中网还带有“ST”红色标识,表明其身份。新车的左前翼子板处带有“V6”标识,大尺寸的黑色轮圈也十分亮眼。内饰上,新车的整体和新款锐界ST-Line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与福特F-150的引擎相同型号的2.7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7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