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成都车展亮相 配10.1吋中控屏/搭1.5L+CVT动力组合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成都车展亮相 配10.1吋中控屏/搭1.5L+CVT动力组合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8-23

  自打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之后,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成了高颜值的代言词。近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秦燃油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其外观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CVT的动力组合,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中网与引擎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有机结合,具有较强的冲击力。车头两侧的阵列式LED大灯为全系标配的装备,极具科技感的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总体来看,就拿前脸部分来说对比老款秦确实要好看不少,并且还有点奥迪的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并且走简约科技路线。新车内饰的最亮眼的是10.1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搭载比亚迪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提供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此外,新车的还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运动感,其座椅也比较偏运动风格,并加入了双缝线设计装饰,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来自万里扬的CVT无级变速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