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全新威朗内饰曝光 采用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配8英寸液晶屏

别克全新威朗内饰曝光 采用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配8英寸液晶屏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8-22

  威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近日,行车视线编辑拍摄到了全新威朗的内饰图片,其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有23处储物空间。动力上,据此前申报消息,新车将提供1.0T和1.3T两种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使其内饰看起来比较上档次。配置方面,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全景天窗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多大23处,行李厢容积为455L-1150L。

  外观方面,全新威朗采用最新的“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理念,其、飞翼式格栅加入了暗色波纹元素,车头两侧的展翼式LED大灯由简练的飞翼饰条相连接,同时新车底部的前包围两侧外扩式导流槽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箱上方微微翘起的小鸭尾配合双排气尾管,提升了运动气息,展翼型LED尾灯由精致修长的镀铬饰条相连,尾灯的内部结构十分精致。动力方面,据此前的申报消息,新车将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6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