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颜值提升/轴距增加96mm 沃尔沃全新V60开起来怎么样?

颜值提升/轴距增加96mm 沃尔沃全新V60开起来怎么样?

王建盟

王建盟

单车评测 2019-08-21

  近几年在咱们国内的汽车市场中,三厢轿车和SUV车型卖的是如火如荼。轿车的操控性是好,但空间普遍都不怎么宽裕;而如果买辆SUV只在市区里面开,只为了它的大空间,就有些浪费了。咱们不妨看看拥有轿车的操控性,又拥有SUV大空间的“瓦罐”(也就是旅行车)。

  今天行车视线受到了沃尔沃汽车的邀请,来到了有“人间天堂”之美誉的香格里拉对沃尔沃全新V60进行了简单体验,那么这款车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它吧!


  沃尔沃全新V60在本月5日正式上市,推出2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6mm,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配置方面,12.3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显示屏、双区空调、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T4以及T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在驾驶全新V60时,我感觉它的动力十分充沛,同时转向表现也十分出色,操控性也很强,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V60采用了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侧头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加入黑色元素,配备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侧面配备了造型炫酷的铝合金轮圈,运动化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比较稳重,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同时其配备了造型硕大的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出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效果再次被凸显出来。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V60依旧延续品牌家族设计理念,座舱内大面积采用带有缝线点缀的皮质包裹,同时还加入钢琴烤漆、金属拉丝等工艺元素,提升了质感和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以及Blueair研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空间方面,新车的储物空间十分宽裕,乘坐空间也非常令人满意,唯一有一点不足的是后排坐垫比较小,腿部支撑稍差一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