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全新秦EV亮相 续航达421km/或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全新秦EV亮相 续航达421km/或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8-20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秦EV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符合其换代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也有所升级,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21km,并有望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秦EV相比目前的在售车型有着全方位的升级,首先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但由于是纯电动车型的缘故,所以采用了封闭的设计,不过这种点阵式的格栅样式搭配Dragon Fcae设计语言,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帅气。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并且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内部由5颗独立光源组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看起来非常的丰富,但是没有那种杂乱的感觉,上方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使整个侧面营造出来的那种感觉非常的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长度上缩短了65mm,在高度上增加了10mm。

  车尾部分相对来说就没有车头部分那么的激进了,同时也没有采用那种贯穿式的尾灯组,不过好在这两侧的尾灯组被一条镀铬装饰相连,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比亚迪全新秦EV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的这种造型呈T字状,并且为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搭配现在比较流行的这种金属拉丝面板,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其次就是这块儿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屏了,同时内置了DiLink网联系统,娱乐性还是非常棒的。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秦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180Nm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53.1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相比2018款车型提升了2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