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全新传祺GA6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全新传祺GA6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8-20

  hello大家好,又到了新的一周,上周车圈真的是非常的热闹,长安福特一下带来了好几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同时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也如期上市。本周车圈依旧热闹不停,依旧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两款重磅车型分别为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全新传祺GA6,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型有什么特点吧!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0日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材质的装饰,整体看上去年轻化效果十足。内饰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采用多个液晶显示仪表,所营造出来的科技氛围浓郁。不仅如此,新车的内饰用料非常厚道,增加了大量真皮材质进行装饰,更为豪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以及2.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传祺全新GA6

  上市时间:2019年08月23日

  2019年7月20日,广汽传祺全新GA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68万-16.98万元。外观方面,全新GA6采用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全新样式的凌云翼前脸更具辨识度,搭配吸睛的阵式LED大灯,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激进。进入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屏了,视觉效果完全可以与奔驰E级抗衡,搭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以及真皮材质,使该车的豪华感油然而生。

  新款北京奔驰GLC L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4日

  北京奔驰新款GLC L的整体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大气,同时更能显示出不错的辨识度。动力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C L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