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启辰D60 EV将9月2日上市 预售14-16万元 续航481km

东风启辰D60 EV将9月2日上市 预售14-16万元 续航481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启辰D60 EV将在今年9月2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4-16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81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车头采用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加装了大尺寸镀铬导流槽,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比较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长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8mm和7mm。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70kW/kg,配备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8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