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风行T5/T5L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6.99万起/满足国六B标准

新风行T5/T5L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6.99万起/满足国六B标准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8-17

  今年8月,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新风行T5/T5L,前段时间,这两款新车正式开启预售,新风行T5的预售价为6.99-9.99万元,而新风行T5L预售11.29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8月18日,新风行T5/T5L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进行升级,搭载了三菱的1.5T/6AT、1.6L/5MT两款国六b动力总成。

  外观上,新风行T5的外观与旧老款车型相比有一些的变化。中网采用了前脸交叉错落的格栅,并且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凶悍。此外,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新增红黑/黑白两种套色车身,造型更时尚。

  内饰部分,新风行T5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造型,搭配了双12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风行T5后备箱空间达到515L,最大可扩展1560L行李箱体积,拥有19处储物空间。即便去自驾游,也不会因为空间不够放置不了行李。

  配置方面,新风行T5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1.6L/5MT和1.5T/6AT两种动力总成系统,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