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正式上市 售13.98万起/搭1.5T+8AT动力组合

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正式上市 售13.98万起/搭1.5T+8AT动力组合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8-16

  8月16日,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福克斯Activ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98-15.38万元。新车基于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打造,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喜欢。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也与两厢版福克斯相似。新车的前脸搭配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整体年轻化效果显著。同时,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加入了运动包围,整体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轮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给人看起来更时尚、动感的视觉冲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7/1848/1504mm,轴距为2705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与两厢版福克斯基本保持一致,底部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

  福克斯Active的内饰设计同样与福克斯两厢车基本保持一致,但其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并换装了采用蓝色缝线设计的皮质座椅,提升了质感和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镀铬材质的装饰下触摸手感再次层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3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