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克斯Active/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福克斯Active/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8-13

  虽然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不少车企都将重磅车型放在成都车展首发,但成都车展前夕也有不少新车上市。这不,本周还将迎来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其中包括福克斯Active、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新款锐界ST/ST-Line、新款金牛座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新车都有什么亮点!

  福克斯Active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6日

  外观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了福特品牌的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与两厢版福克斯基本保持一致。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年轻化效果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4日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在外观和内饰造型的细节上有所微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新车搭载1.6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不仅如此,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L/100km。

  新款锐界ST/ST-Line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6日

  新车的外观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运动时尚,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内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更智能的升级版Co-Pilot 360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毋庸置疑。娱乐方面,新车配备了联手百度合作打造的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整体的便利性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第三代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金牛座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6日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外观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套件,同时还推出Vignale豪华版车型。整个前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小,搭配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且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