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名爵ZS谍照曝光 新增1.3T动力/提供L2级辅助驾驶

新款名爵ZS谍照曝光 新增1.3T动力/提供L2级辅助驾驶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8-13

  名爵ZS是上汽名爵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一组新款名爵ZS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有较大改动,动力上将保留现款的1.5L,同时新增了1.3T动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了L2级辅助驾驶。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ZS的前脸取消了现款的镀铬装饰,采用了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其造型看起来变得更加犀利。同时,新车的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调整,整体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更为简约。

  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28(1653)mm,轴距为2585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尾灯设计有所调整,同时新车的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带有银色装饰条,使其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消息,新款名爵ZS保留了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新增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30N·m。油耗方面,1.3T车型的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6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