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国产版CT5油耗曝光 百公里7.2L油/成都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国产版CT5油耗曝光 百公里7.2L油/成都车展亮相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8-07

  凯迪拉克CT5定位为中大型车,未来它是CTS的继任者。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同门大哥CT6类似,其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尽显美式豪华感。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凯迪拉克国产版CT5的动力和油耗信息,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2L。

  从工信部网站我们了解到,凯迪拉克国产版CT5搭载了发动机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2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同门大哥CT6相似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看上去更加霸气。车头两侧狭长的横向大灯造型,配合经典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时尚,且所有的外部灯组均会采用LED光源。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造型短促,行李厢盖板尺寸偏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造型同样与CT6车型有些相似,但要更加纤细,而后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搭配,看起来年轻、运动且不失稳重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