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捷达VS7内饰汲取探岳设计 实用性配置丰富/年内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VS7内饰汲取探岳设计 实用性配置丰富/年内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8-06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今年年初其正式发布了VA3、VS5以及VS7三款新车。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一组捷达VS7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均与即将上市的VS5十分相似,但它的看起来比VS5要大气很多。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VS5相似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J型的品牌Logo镶嵌在其中央,车头两侧平直的前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中网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新车底部的前保险杠的设计偏运动感,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比VS5大气了很多,一条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车顶还配有行李架。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敦实,并比较有层次感,其尾灯组内部呈Y字型,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较多的饰条修饰,使整车的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与VS5十分相似,符合大众“套娃”的一贯风格。新车的中控台的控制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操作。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比较齐全,其部分区域还带有银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使内饰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悬架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