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一代奔驰GLC假想图曝光 外观设计大变样 配贯穿尾灯

新一代奔驰GLC假想图曝光 外观设计大变样 配贯穿尾灯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0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奔驰GLC车型的假想图。从造型上看,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风格,在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和贯穿式LED尾灯的加持下,更展现出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在外观设计上,作为中期改款的GLC车型进行了重新打造,特别是车头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针对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配合圆盾形品牌标识更能展现出较为霸气的视觉冲击。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会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将这款SUV车型的运动气息彰显出来。动力上,新一代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进行加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