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进口2019款夏朗正式上市 售27.48-29.68万元 配置更丰富

大众进口2019款夏朗正式上市 售27.48-29.68万元 配置更丰富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大众进口夏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48万元和29.68万元。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针对两款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设计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家族化进气格栅在镀铬线条的装饰下看起来十分年轻。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大尺寸头灯,硕大的造型彰显了一定的霸气。

  此次升级,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据悉,新车增加了Odessa 17英寸轮圈、以及带有自动加热、折叠和下翻的后视镜。在车内,新车的低配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坐椅和前排座椅加热。此外,在高配车型上,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